首页 - 中心资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暑假安排的通知

校办发〔2022〕17号

关于2022年暑假安排的通知

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我校2022年暑假安排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暑期学生放假安排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022年夏季学期时间为74(星期一)724(星期日)。学生暑期放假时间725日(星期)至94日(星期日)。95(星期一)开始上课,注册时间为95日至918日。本科生必修课补考具体安排见本科教学网通知。

本科新生827(星期六)828(星期日)报到,829日至99日军训;研究生新生92(星期五)报到。

学生在未接到学校返校通知的情况下,暂不返校。

二、暑期教职工轮休安排

(一)夏季学期各单位要安排充足的工作力量按工作需要到岗做好教学和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夏季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二)2022年暑期教职工74日(星期一)进入轮休。暑期各单位要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安排充足的工作力量做好安全稳定、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开学准备等工作。全体中层干部保持通信畅通,如遇学校重要工作安排,应及时返校到岗。

1.教师在完成本学期教学、实习工作及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前提下,经教务处、研究生院验收合格,由学院安排轮休。

2.实验室工作人员在完成教学、科研实验任务及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前提下,由学院安排轮休。

3.学校机关部处、直属单位工作人员,在完成本学期相关工作及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前提下,由本单位安排轮休。

4.校内经营性单位在做好本单位工作的前提下,是否轮休由各单位自定。

(三)秋季学期全校教职工826日(星期)正式上班。相关部门、学院需提前上班筹备秋季开学返校等工作。

三、有关要求

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相关要求,做好暑期各项工作。

(一)切实做好暑期值班工作。暑期轮休期间,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值班制度,保证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工作日每天值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带班、值班人员要掌握单位主要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在京情况,确保遇突发情况及时调配单位工作力量。请各单位630日(星期)下班前将暑期值班(见附件)报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各一份。

(二)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和安全教育。暑期轮休前,各单位要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和疫情防控隐患,确保学校安全稳定;要切实做好师生员工的暑期安全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师生员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杜绝安全事故及人身伤害事件的发生;要做好网络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学校网络安全稳定。

(三)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教育引导师生员工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封控区、管控区、涉疫风险点位认真遵守目的地、北京市和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积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执行平安报日报制度,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健康习惯。

(四)严格执行信息报送制度。如遇紧急情况、突发状况、重大安全事故新冠肺炎确诊或密接次密接,各单位须第一时间向总值班室、保卫处报告。严防信息迟报、漏报和瞒报。

总值班室:010-6233231262332316

保卫处:010-62334999

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上级通知要求,适时调整相关安排,暑期师生放假时间新生入学报到时间如有变化将提前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2022暑期值班表


校长办公室

202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