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暑假安排的通知


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我校2019年暑假安排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暑期学生放假时间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019年夏季学期时间为7月1日至7月19日。学生暑期放假时间自7月20日(星期六)至9月8日(星期日)。学生务必于9月8日前到校报到,9月9日开始上课,注册时间为9月9日至9月22日。本科生必修课补考将于9月7日至9月12日进行,具体安排见“本科教学网”上通知。

本科新生8月29日下午、8月30日全天报到,9月2日至9月15日军训;研究生新生9月5日报到。

二、暑期教职工休假安排

(一)2019年暑期教职工7月20日(星期六)进入轮休。

1.教师在完成本学期教学、实习工作及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前提下,经教务处、研究生院验收合格,由学院安排轮休。

2.实验室工作人员在完成教学、科研实验任务及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前提下,由学院安排轮休。

3.学校机关部处、直属单位工作人员,在完成本学期相关工作及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前提下,由本单位安排轮休。

4.校内经营性单位在做好本单位工作的前提下,是否休假由各单位自定。

(二)全校教职工9月6日(星期五)正式上班。新生入学期间,相关部门、学院需提前上班筹备迎新、考试和开学典礼等工作。

三、有关要求

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北京科技大学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方案》等相关要求,做好假期各项工作。

(一)切实做好假期值班工作。暑期轮休期间,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值班制度,保证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每天值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请各单位于7月8日前将值班安排报校长办公室、保卫保密处各一份。

(二)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和安全教育。暑假前,各单位要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暑假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同时,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师生员工的暑期安全教育工作,教育师生员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杜绝安全事故及人身伤害事件的发生。

(三)严格执行信息报送制度。遇紧急情况、突发状况、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各单位须第一时间向校长办公室、保卫保密处报告。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19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