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5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各单位:

2015年教职员工健康体检拟49开始。由于目前我院个别科室人员及设备缺乏,特聘请北京军区医协体检中心的专业人员协助体检。为了保证体检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与我院保健科联系,做好体检的宣传、报名和组织工作。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全体教职工

二、体检时间:49日起,每周一、二、四、五上午7:30-1100(其中静脉取血、B超及胸片检查7:00开始,静脉取血9:00结束)。

各单位的具体时间在报名时与保健科商定。

三、体检地点:校医院

四、体检项目:见附件2

五、收费标准:

1. 一般项目体检:男200/人、女220/人,学校事业编制教职员工及教师博士后的体检费由学校全额补贴。

2. 特殊项目全部自费,可以自选。

六、报名办法:

1. 报名时间:313-48日。

2. 体检人数:在职180/天,退休140/天。

3. 体检日期:请各单位统一报名(报名表见附件3),由保健科根据报名情况统一安排。为了保证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大家严格按照指定的体检时间到校医院体检。

4. 请各单位将体检报名表纸质版交到校医院保健科,同时将电子版以Excel格式上传到邮箱:yiyuan@admin.ustb.edu.cn

七、联系电话: 62332793(保健科)

附件1:体检注意事项            

附件2:检查项目及意义    

附件32015年职工体检报名表

附件4:体检科室安排

院    

201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