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实验室危险化学品风险评估工作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杜绝危险化学品事故发生,根据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北京地区高校科研实验室危险化学品风险评估工作的通知》(京安监发【2016】41号),现开展我校实验室危险化学品风险评估。为配合做好评估工作,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有关要求安排如下。

1. 填报自查表。请各实验室按填表说明认真组织填报“北京地区高校科研实验室危险化学品风险自查表”(见附件),填报要做到“不留死角、不得遗漏、不要重复”。请将自查表于7月15日(周五)下午5点前发到hetao@ustb.edu.cn ,由学院汇总后上报。

2. 各实验室自查。请各实验室根据评估内容提前开展自查工作,并视自查情况进行制度完善和隐患整改,学校将结合实验室安全季查进行检查。

3. 现场评估。北京市安监局将于8月31日前组织专家现场调研评估,请各实验室尽早安排、积极协助,确保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E-mail:hetao@ustb.edu.cn    


点击此处下载:冶金学院-北京地区高校科研实验室危险化学品风险自查表-XXX房间.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