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大型仪器讲座系列之 LMS-30激光粒度分布测定仪 / MT-1000多功能粉体物性测定仪

地点:冶金楼616  时间:514日 主讲人:于春梅


LMS—30激光粒度分布测定仪

仪器简介:

   该仪器制造商为日本清新株式会社,主要用于粒度为0.1—1000μm的金属、非金属矿粉、煤粉及各类粉体的粒径、粒度分布、比表面积、过程分散情况等性能测定。测定时间短,数据由计算机进行处理,数据稳定准确。适用于高炉喷吹粉料、烧结球团性能、环保、粉末冶金及食品、医药、化工等多种领域。

性能指标:

原理:激光衍射、散射法

测定范围:0.11000μm

仪器特点:

扩大了测定范围:0.11000μm

由粒子像玻璃基板(PPGP)进行校正

采用计算机窗口操作具有丰富的数据处理功能

可配用高分散技术的干式测定装置(自选)

适应于特殊的测定

联机在线测定业绩显著



MT-1000多功能粉体物性测定仪

仪器简介:

该仪器制造商为日本清新株式会社,主要用于粉体评价、粒子设计、粉碎系统和粉体输送系统上的设计上,多项重要的粉体物性测定装置。测定值的解析和特性值采用了川北公式中的指数和卡尔(Dr.Carr)指数。并且符合各种JIS中所规定的松装密度测定方法,能用于广泛的测定。

性能指标:

1、    可以测十三种粉体物性

1)    静松装密度 2)定容量法振实密度 3)定重量法振实密度 4)自然坡角度 5)板勺角 6)崩溃角 7)分散度 8)凝集度 9)-13JIS5种松装密度

2、    可以求出粉体流动性的好坏附着力的大小

3、可以求出卡尔流动性指数和喷流指数.


feng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