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冶金学院实验中心召开系务会


 

2019年3月6日周三上午10:30,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在冶金楼302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系务会。实验中心主管院长王成彦教授及全体中心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实验中心主任韩丽辉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讨论并明确了中心行政事务工作责任人。韩丽辉负责中心工作统筹管理,冯婷老师负责中心安全事务,于春梅老师负责中心财务及后勤事务,程锦老师负责中心实验教学工作,高原老师负责中心资产管理及网站维护工作。同时,对于实验中心现有人员、教学任务、大型设备、房间信息进行更新确认。

之后,会议就2019年本科修购设备清单执行细节进行了布置工作。2019年本科修购项目名称为“冶金+”特色专业本科生创新实验平台建设项目,要求各设备明确责任教师,按资产处要求程序及时限及时执行修购任务。

本次系务会在学期初明确了各位老师的工作职责、教学任务、及基本信息更新,布置了本年度修购任务,为后续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