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的思想作风建设,全面分析检查学院发展的工作思路、方法和体制机制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于2014年12月19日上午召开了学院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副校长王维才、组织部副部长武森到会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全程列席会议。冶金学院老中青教师代表、党员代表及民主党派、群众代表共计30人参与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波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主题,重点听取师生员工对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深化作风建设的意见,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坚持原则、敢于担当、遵守党的纪律等方面的意见。座谈会上,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聚焦会议主题,提出意见建议。所谈意见建议涉及学科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人事政策、财务工作、后勤服务等方面共20余条,意见涉及面广、针对性强、建设性高。与会领导认真听取每位代表的发言,仔细记录,并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充分讨论,深入交流。

   最后,与会领导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会认真梳理所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原因,研究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学院将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继续从严务实地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把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运用好,坚决落实建章立制要求,力求把问题改得彻底、改出成效,以活动取得的实际成果加快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提速升级,为学校事业的整体发展做出贡献。